發覺最近也蠻多人問我台灣留學

其實一開始我在上網搜尋不太多的台灣留學的資料

一直爬文章,找到的資料機乎是2007年寫的呢~*(我去台灣那年是2010)

 

 

作為一個在台灣生活、留學的女生

我希望大家不要抱太多希望想得台灣有多美好,當然也不是非常差

我身邊的朋友們一直都說’’ 你在台灣多好多好!這麼多好吃好買的!’’

其實我來台灣之後生活變化也差很多

尤其在吃的方面

因為我媽媽是一個廚藝非常棒的人,泰式、西式、粵式菜都會煮

而且我家裡比較愛吃牛肉

來到台灣之後,我真的不敢亂跑去吃東西

我在台灣3年多,得出結論; 『台灣人根本不會煮菜!』

台灣牛肉比較貴,所以他們普遍都愛吃雞肉、豬肉

如果你問我在台灣吃什麼最多? 我會回答你說: 水餃

因為他們的魯肉飯實在太膩了~一星期吃一次已經夠了

炸雞排蓋飯 - 台灣人生活真的不離雞排 就算去牛排店吃牛,菜單上總會有雞排

意粉: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吃的意粉,好像不是他的奶油[白醬] 不夠濃就好像沒有加一點點鹽。

 

我現在吃東西都好清淡[根本就是無味人生] ,在台灣瘦了好多,尤其在台灣的夏天真的根本不想吃任何東西[超級熱的!!!!]

 

續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留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麗女王 的頭像
    瑪麗女王

    瑪麗女王的瘋狂世界

    瑪麗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