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今天我寫的文都是講韓國的喔

對韓國沒趣的話可以PASS

不知道是不是過兩個月就回老家,心情一直興奮中

我好期待去韓國去韓國去韓國

我好想要去掃貨去掃貨去掃貨


部落格 - 小梨

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

我好喜歡看小梨的文章, 實用性好高, 基本上我上一次去旅行都是從她的部落格抄考回來的

她也有出一本書叫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20124月左右出],
我有買過來看
, 不過因為內容比較適合第一次去韓國的人,所以我就帶回香港以HK$40賣掉[書太多!哈哈]

 


HK discuss

韓國旅行版都有唔少版友有寫油雞[分享]

不過不多,要爬文章

 

必買橙書仔-首爾2012(附送防水地圖)

好似$88

超有用,唔似閃閃旅遊書咁會點你

可以好正確咁帶你去到目的地

我自己都有一本首爾2011

 

 


愛美、愛韓妝的妳必買 - 首爾美容聖經

這本書是講韓國美妝、保養、纖體、美髮、美甲、SPA、整型、韓方美療等等的,
超多資料,有包括
雪花秀、后、韓律亭等八家韓系品牌SPA中心
 瑪麗一直都好想買 下個月買這本吧[我連上網按個鈕都懶,因為要滿NT500才免運費,要看一下有什麼其他書要買]

 



另外
:

 

我建議大家去Yahoo奇摩(www.yahoo.com.tw) - 部落格 [首爾自由行]
就會有大堆資料跑出來讓你慢慢看
,我通常沒事做就都搜一下資料去看有
什麼好玩
/好吃的新地方,

抄下來等下次去韓國用得著

2013-06-02 Update

 

 

玩韓國,不開口也能通!

使用說明
第一單元:機場
第二單元:交通
第三單元:住宿
第四單元:購物
第五單元:美食
第六單元:娛樂

這是瑪麗的韓文老師- 朴芝英老師寫的新書喔,
這本書是比較偏向沒有韓語能力但又想去韓國旅行的人士
老實說我自己沒有買,,因為我已經去過韓國也蠻熟識的,
所以沒有買~
不過我還是推薦不會韓語能力的人買一本[旁身]
不過重點是我 不知道香港有沒有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麗女王 的頭像
    瑪麗女王

    瑪麗女王的瘋狂世界

    瑪麗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