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韓國買回來的, 都好像很少護膚品, 比較著重彩妝[現在就後悔~~]

 

首先我要介紹的就是讓我有超級成功感的橄欖洗面膏我用了兩大一小了

這是我在梨大買到的超大條容量(300ml)的, 而且只要w15000

我真的開心到灑花

這是我用過的洗面膏最好用不會乾, 很保濕絕對不會緊硼硼的

我是推薦給大家購買innisfree產品的第一位

 

你看用起泡網加水加2cm的洗面膏就可以擠出這麼多的泡泡

而且泡泡都是密的







第二位是薰衣草睡眠面膜

淡淡的薰衣草味好香我好愛在睡覺前擦上面 二天起床洗一洗就好了

如果用拍打的方式會拍出水珠喔


第三位

超好卸的蘋果眼部卸妝油

香到爆炸的蘋果味, 用前要搖一搖 , 連很難卸的MJ防水眼睫毛液都卸到,
 
不刺眼, 怎麼不出大容量的呢??
 
圖中這一瓶大半年前就已經魂歸天國了好想買好想買




第四位

火山泥深層清潔面膜

這人氣超高, inisfree的入門款mask ,, 我用的是旅行裝是回來台灣後才知道這麼好用, 不過已經太遲了人已經在台灣沒辦法買[水貨店好貴],, 下一次一定要敗一罐回來

 

先講到這裡吧~~

 

最近冬天天氣都乾乾的

 以下是瑪麗的包包裡一定要有的孖寶



 

Johnson’s Extra Care 24 hour 高保濕護手霜

我以前都沒有用過強生{嬌生}的潤膚系列, 不過這條護手霜我超推的

好保濕喔而且不會手乾

另外的是innisfree green tea lip blam  [2011年就用了2]
淡淡的綠茶味透明色不油, 可讓咀唇潤潤的呢~不會像Lancome的唇彩會有好黏的感覺!!

 

不一篇會講INNISFREE的彩妝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麗女王 的頭像
    瑪麗女王

    瑪麗女王的瘋狂世界

    瑪麗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